热烈欢迎《中国农村信用合作报》社社长徐道红一行莅临惠朗科技参观指导

2023-05-08 00:00:00
       近日,《中国农村信用合作报》社社长兼总编辑徐道红、《中国农村信用合作报》社编委伍洪一行莅临惠朗科技参观调研,董事长韩卫兵热情接待并开展了座谈交流。
 

       在董事长韩卫兵的陪同下,报社一行领导进入展厅进行参观,近距离了解惠朗科技智能印章监控管理系统的研发、生产、使用及在银行、公检法、村镇、企业等多个领域的落地应用情况。

       惠朗科技先进的核心技术、精湛的生产工艺以及智慧终端产品,得到了报社一行领导的高度肯定。

       随后的座谈会上,董事长韩卫兵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应用案例、智能办公的未来规划等内容。

       徐道红社长肯定了惠朗科技的工作,并指出此次不虚此行。他建议,在国家将数字乡村作为乡村振兴的战略方向大背景下,加快乡村信息化、数字化发展,加强村镇智能公章的推行将有力推动农村现代化发展。希望惠朗做好未来规划,要努力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此外,还应加强企业党建工作,更好地发挥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先进性带头作用,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