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 | 惠朗科技中标中国建设银行全行支票打印机采购项目!

2022-12-14 00:00:00
      近日,北京惠朗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优质的产品、细致的服务和良好的企业信誉,成功中标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全行支票账户打印机采购项目!

 
—— 企业介绍 ——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央管理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国家副部级单位。主要经营领域包括公司银行业务、个人银行业务和资金业务,在29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及子公司,拥有基金、租赁、信托、人寿、财险、投行、期货、养老金等多个行业的子公司。2020年3月,入选2020年全球品牌价值500强第13位。境内营业机构总计13581 个,包括总行、一级分行38个、二级分行304个、支行8835 个、4402 个支行以下网点及专业化经营的总行信用卡中心,区域布局集中在特大城市、中心城市、强县富镇等地,全行正式员工约32.9万人。
 

—— 惠朗支票打印机 ——
 

      惠朗科技以点验钞机、支票打印机的研发、制造和销售起步,是国内较早从事金融领域办公产品研发的企业之一。目前,惠朗支票打印机支持35种语言,畅销日本、北美、欧洲、东南亚等国家,在全球支票打印机市场中销量名列前茅!



 

打印质量

1、打印位置精确,可随时调整打印位置,其中码制也可以根据需求进行调整。二维码打印在规定位置的空白处,不会覆盖凭证中的任何图标、文字等原始印刷信息;

2、产品一次性打印付款行名称、出票人账号、银行组织机构代码、加验密码及二维码,其中二维码打印可根据不同账户的需要选择打印或不打印,极大减少柜台出票时间;

3、每分钟至少能打印45张支票,打印性能保持稳定。且采用高容量墨盒,每个可打印300万字符以上。

 

打印方式

1、提供计算机连接控制和小键盘选择,机器能够与银行业务终端产品及业务系统连接,支持各银行票据。日志、加验密码、二维码信息可以保存、打印及查询,并预留与其他系统的接口;

2、采用批量进票方式,独特轨道控制设计,能放夹张、连张、缺纸等;

3、自动批量送纸,精巧的接票盒设计,保证了每张支票打印完成后都能整齐的在接票盒内,出纸整齐有序;

4、配置智能软键盘,满足单机打印使用,并具有纠错功能,确保不会漏打、错打票据;

5、配置多种接口,无需担心数据线适配问题,此外数据线无需安装驱动,电脑可自动识别。

      惠朗科技依托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创新研发,帮助银行各级机构实现票据管理优化,协助工作人员及时发现问题、采取措施,最大程度提升柜台出票时间和节省客户的等待时间。未来,惠朗科技愿与广大的银行客户携手并进,做好全国票据影像系统的好帮手,满足银行高效率、高质量的服务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