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引领发展,创新赢得未来,惠朗科技受邀参加2022大兴科技活动周

2022-08-25 00:00:00
       2022年8月20日,为期七天的大兴科技周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北京惠朗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惠朗科技”)受邀参加。
 
       本次活动由大兴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共北京市大兴区委宣传部、大兴区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主题是“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联动了企业、镇街、社区、农村、学校等全社会各类组织和人群,开展“兴启”“兴耀”“兴进”等活动,即科技周启动仪式、科技主题展和多场科普惠民活动,从前沿科技、惠民成果、全民科技等不同角度充分展示大兴区科技产业蓬勃发展的魅力。同时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活动形式,搭建“掌上科技周”线上数字平台,打造一个永不落幕的科技周。
 

       在此次科技活动周的主题展中,有30余家大兴区重点科技企业参展,相关展品百余件,重点展示“健康大兴”“创意大兴”“腾飞大兴”“氢情大兴”等板块。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第一批国家级重点支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惠朗科技携带多款自主研发制造的智能印控仪产品及智慧用章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大兴科技周活动。
 
       除了惠朗科技的智能印控仪外,还有体现“大兴速度”的科兴新冠疫苗,“清航·大兴号”爆震冲压发动机火箭模型、助力冬奥的利亚德LED大屏和华科精准的医疗手术机器人等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彰显了大兴区在办公、生物医药、数字经济、氢能、航空航天等领域创新发展的新成效。
 

       惠朗智能印控仪,运用物联网技术,通过智能硬件+软件,采用物电一体化方案,保证印章安全,解决了印章被偷盖、乱盖、夹杂文件等违规用印问题,真正做到“事前有审批,事中有监控,事后有追溯”的全流程控制。
 
       惠朗科技是国内最早从事智能印章监管产品研发的企业,主导起草了印控仪行业标准,是首家承担中国建行银行5G物联网平台试点建设的民营企业。目前共取得国家发明专利21项,实用新型专利80项、外观专利38项、软件著作权46项,并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公司始终以“让学习和工作更美好”为使命,立志成为引领办公行业变革的世界级科技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