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 | 惠朗科技成功入选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智能印控一体机供应商

2021-10-25 00:00:00

近日,我司再次迎来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经过与多家投标单位的激烈角逐,北京惠朗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朗科技)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成功入选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智能印控一体机采购及实施」项目供应商,此次中标再次彰显惠朗科技在智能用章风险防控领域的优势地位。

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始建于2005年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是北京市西城区国资委重要子企业,是北京金融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金融板块控股公司。

公司总部设于北京,注册资本55.31亿元,总资产超过500亿元,已在北京、山东、河北、河南、四川、安徽、湖北、广东、重庆等省市设立13家分公司,机构总数超过230家,旗下拥有长城财富保险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融街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两家控股子公司。

公司连续五年跻身“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先后获得“中国寿险行业客户服务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寿险行业最具发展潜力品牌”“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最受百姓喜爱的保险品牌”“最受信赖的寿险公司”“保险业最佳理赔企业”“值得信赖保险公司”“最具成长价值奖”“杰出重疾险产品奖”“优秀保险创新模式”等80多个奖项。

惠朗科技成立于2005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国家级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作为印控仪国家标准的主要制定者和起草者,我司在金融行业率先开展智能印章解决方案研发,实现了智能机器管控印章、系统逐级审批用印、自动识别盖章文件、强制采集盖章过程、永久保存用印记录等功能,创新了传统印章管控模式,强化了用印规范,有效防范了用印风险。目前已成功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专利76项、外观专利31项、软件著作权45项,并致力于持续推动行业创新升级。

目前,在多个行业的市场占有率中居优势地位,仅金融领域就已成功应用了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等500多家客户,成功上线近20万个网点。

此次,与长城人寿达成合作,我司将从产品、解决方案、技术支持、售后维护等方面提供全方位高品质服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多考虑一些,为客户多做一些、为客户提供超预期价值”理念,协助用户加强风险管控,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